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闸式剪板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闸式剪板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连接块

液压闸式剪板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同钢板焊接的框形结构,具有良好的刚性,两缸固定于左右力柱上,工作台面上设有辅助刀架,便于下刀架作微量调节,工作台面上还装有送料辊,操作方便。装于上刀架上,随上刀架作上下。后挡料的调节由0.55KW电动机驱动,经齿轮减速后用丝杆传动。在按下调节按钮“+”(或“-”)时,既可达到挡料板向前(或向后)的调节,在机动调节不能达到所需的调节值时,可旋动手动调节轮进行手动微调,以确保所需的调节值,所以后挡料的调节是方便可靠的。本机器采用50Hz、380V三相四线制供电。机器的电机采用三相380V,对线灯采用单相220V。控制变压器采用二相380V。控制变压器的输出供控制回路取用,其中24V供给后挡料控制用。270V经整流后供给电磁换向阀和计数继电器。24V供给指示灯。机器的电气箱位于机床侧面,电箱装有机械锁机构,控制整机电源。机器的操作元件,除脚踏开关SA4外,全部集中在机床前面的按钮站上。每个操作元件的功能由其上方的形象符号标志。

目录
一、机器的基本参数…………………………………………………3
二、机器的主要用途、性能和特点…………………………………4
三、机器的液压传动系统……………………………………………4
四、机器的结构………………………………………………………6
五、机器的电气系统…………………………………………………7
六、机器的吊运和安装………………………………………………8
七、机器的润滑………………………………………………………9
八、机器的调整和操作………………………………………………10
九、机器的安全技术和维护…………………………………………11
十、附图……………………………………………………………12

螺母

螺母

液压原理图

液压原理图

右油缸压圈

右油缸压圈

右油缸压圈1

右油缸压圈1

轴承支架

轴承支架

锥齿轮轴

锥齿轮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34
文件大小:7.1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