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车床拔叉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设计全套课程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车床拔叉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设计全套课程设计说明书

零件图

在些次设计中我们主要是设计ca6140拨叉的铣床夹具。在此次课程设计过程中,查阅了大量的书籍,并且得到了有关老师的指点,尤其是老师,在此表示感谢!

(一)、零件的作用:题目给定的零件是CA6140拨叉(见附图1)它位于车床变速机构中,主要起换档,使主轴回转运动按照工作者的要求进行工作。宽度为18+0.0120mm的槽尺寸精度要求很高,因为在拨叉拔动使滑移齿轮时如果槽的尺寸精度不高或间隙很大时,滑移齿轮得不到很高的位置精度。所以,宽度为18+0.0120mm的槽和滑移齿轮的配合精度要求很高。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
CA6140拨叉共有两组加工表面。
1.以花键孔的中心线为基准的加工面
这一组面包括25+0.230mm的六齿方花键孔、22+0.280花键底孔两端的2X150到角和距中心线为27mm的平面。
2.以工件右端面为基准的8+0.030 mm的槽和18+0.120mm的槽
经上述分析可知,对于两组加工表面,可先加工其中一组表面,然后借助于专用夹具加工另一组表面。

毛坯图

毛坯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5569
文件大小:480.23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