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L6110A卧式内拉床拉刀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L6110A卧式内拉床拉刀设计

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课程设计是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在“金属切削原理”和“金属切削刀具”及其它有关课程的基础上进行的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素质教育的主要措施之一。其目的是使学生巩固和深化课堂理论教学内容,锻炼和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过的知识和理论的能力,是对学生进行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强化训练。
通过金属切削刀具课程设计,具体应使学生做到:
(1)掌握金属切削刀具的设计和计算的基本方法;
(2)学会运用各种设计资料、手册和国家(部或厂颁)标准;
(3)学会绘制符合标准要求的刀具工作图,能标注出必要的技术条件;
(4)掌握CAD在刀具设计中的应用。

柄部夹持拉刀,传递动力
颈部连接柄部和后面各部,其直径与柄部相同或略小,拉刀材料及规格等标记一般打在颈部。
过度锥颈部到前导部的过渡部分,使拉刀容易进入工件孔中。
前导部起引导拉刀切削部进入工件的作用,
切削部担负切削工作,包括粗切齿、过渡齿及精切齿。
校准部起刮光、校准作用,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及精度,并作为切削部的后备部。
后导部保持拉刀与工件的最后相对位置,防止在拉刀即将离开工件时因工件下垂而损坏工件已加工表面及刀齿。
尾部支持拉刀使之不下垂,多用于较大较长的拉刀,也用于安装压力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