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气动台钳的设计图纸+1.7万字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2-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气动台钳的设计图纸+1.7万字说明书全套

A0-气动台钳装配图

该课题主要研究的是在以前的结构方案中利用气动技术进行改进,气动技术是一门应用很广泛的学科。在工业各个领域中都大量使用。在以后的发展中结合气动技术的产品以及装备其发展趋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耗更低。在电子元件、药品等制造行业中,由于被加工件体积很小,势必限制了气动元件的尺寸,小型化、轻型化是气动元件的第一个发展方向。
执行元件的定位精度提高,刚度增加,活塞杆不回转,使用更方便.为了提高气缸的定位精度,附带制动机构和伺服系统的气缸应用越来越普遍。
多功能化,复合化,为了方便用户,适应市场的需要开发了各种由多只气动元件组合并配有控制装置的小型气动系统。
与电子技术结合,大量使用传感器,气动元件智能化。带开关的气缸国内已普遍使用,开关体积将更小,性能更高,可嵌入气缸缸体;有些还带双色显示,可显示出位置误差,使系统更可靠。用传感器代替流量计、压力表、能自动控制压缩空气的流量、压力,可以节能并保证使用装置正常运行。
高速、高频、高响应、高寿命方向发展。为了提高生产设备的生产效率,提高执行元件的工作速度势在必行。
气动技术在国民经济中多数领域中的应用都得到了大幅提高。可以说,气动技术水平的高低已成为一个国家工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本文对传统台钳进行升级改造,结合气动技术对原有传统台钳相关结构进行改进设计,并使用三维软件进行台钳三维建模、虚拟装配、机构仿真。使之在功能上满足实际生产的要求。降低操作工人的疲劳强度,提高人机功效。
关键词:斜楔机构;自锁;虚拟装配;机构仿真;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第1章概论1
1.1课题背景1
1.2国内外现状1
1.3课题意义2
1.4工作内容2
第2章气动台钳的设计3
2.1台钳的介绍3
2.1.1台钳的种类3
2.1.2台钳的使用4
2.2台钳设计方案确定4
2.2.1方案1分析6
2.2.2方案2分析7
2.2.3方案对比及确定7
2.3台钳参数的计算8
2.3.1斜楔自锁计算8
2.3.2夹紧力的计算10
2.3.3汽缸的选择10
第3章气动台钳的仿真12
3.1三维建模的意义12
3.1.1台钳的三维建模12
3.2虚拟装配的意义19
3.2.1台钳的虚拟装配19
3.3机构运动仿真的意义22
3.3.1台钳的机构运动仿真23
3.4台钳仿真小结27
第4章结论28
第5章致谢29
第6章参考文献30

A1-底座

A1-底座

A3-大滑块

A3-大滑块

A4-导向杆

A4-导向杆

A4-导向块

A4-导向块

A4-垫块

A4-垫块

A4-固定钳口垫块

A4-固定钳口垫块

A4-活动钳口垫块

A4-活动钳口垫块

A4-连接杆

A4-连接杆

A4-镶块

A4-镶块

A4-小滑块

A4-小滑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