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木板自动包装设备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木板自动包装设备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设计,该装置是通过人工放置木板在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上木板装置中,当整个装置开动后,木板会随着链传动输送线一下移动到覆膜机构上面,当光电传感器感应到了木板的到来,就会通过PLC控制附覆膜电机运转从而通过覆膜机构对木板进行薄膜的覆盖,接着包装好的木板随着链传动机构移动进入到上胶带装置,由上胶带装置对木板进行打包包装,接着进入切断机构,在该机构的作用下,包装好的木板会自动被切成一包包,随后顺着附加设备例如滚筒输送线到指定的待装运的地方等待装运。

已知整个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总重量150KG,其他重量50KG,我们取总重量为200Kg,木板移动速度为1~2r/min。

根据计算和特性曲线以及电机基本参数表,我们选用电机型号为92BL-4015H1-LK-B,电机额定功率为0.4KW,额定转矩为2.6N.m,最大转矩为5.2N.m,额定转速为3000r/min。

本文是关于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设计,首先对木板自动包装设备作了简单的概述;接着分析了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选型原则及计算方法;然后根据这些设计准则与计算选型方法按照给定参数要求进行选型设计;接着对所选择的木板自动包装设备各主要零部件进行了校核。最后简单的说明了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安装与维护。目前,木板自动包装设备正朝着长距离,高速度,低摩擦的方向发展。在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设计、制造以及应用方面,目前我国与国外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国内在设计制造木板自动包装设备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足。
对于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设计,通过对比对照,对传统的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结构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使得此种类型的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使用范围更广泛,更加灵活,并且对今后的选型设计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木板自动包装设备;设计;传统;参考

目录
第1章绪论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内容2
1.3研究的意义4
第2章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设计6
2.1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方桉布局图的确定7
2.2木板自动包装设备的工作原理8
第3章机械传动部分的选型计算10
3.1电机的选型计算12
3.2链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3
3.3带传动的设计计算15
3.4生产能力的设计计算18
3.5平键的选型计算18
第4章各重要组成部分的强度校核19
4.1机架强度的校核与计算22
4.2螺栓强度的校核计算23
4.3轴承强度的校核25
第5章设计总结27
第6章木板自动包装机的三维建模29
结论31
参考文献32
致谢33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支撑板

A1-支撑板

A2-螺杆轴

A2-螺杆轴

A2-调节螺杆

A2-调节螺杆

A2-主动轴

A2-主动轴

A3-从动轴

A3-从动轴

A3-主链轮

A3-主链轮

A4-挡块

A4-挡块

A4-链轮

A4-链轮

A4-调节支撑柱

A4-调节支撑柱

A4-销轴

A4-销轴

A4-小垫片

A4-小垫片

A0-链传动装置

A0-链传动装置

A0-上部木板宽度调节装置

A0-上部木板宽度调节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982
文件大小:219.3MB
下载积分:3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4个,三维模型文件40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