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油冷式电动滚筒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油冷式电动滚筒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三维截图

本课题来源于当今社会机械工业油冷式电动滚筒设备的创新和更新换代基础之上,通过设计出新型的油冷式电动滚筒,从而来满足当今社会油冷式电动滚筒设备不足的缺陷。
国内油冷式电动滚筒的研发及制造要与全球号召的高效经济、传动质量好,效率高等主题保持一致。近期对机械行业中油冷式电动滚筒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在机械行业中,电动滚筒的使用非常普遍。自然而然在机械设备中它们的安装也非常频繁。传统的油冷式电动滚筒在没有自动化传动而需要人工搬运的情况下,传动效率低下,劳动强度大,所以设计一个专用的油冷式电动滚筒势在必行。
本文运用大学所学的知识,提出了油冷式电动滚筒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以及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中所必须的理论计算和相关强度校验,构建了油冷式电动滚筒总的指导思想,从而得出了该油冷式电动滚筒的优点是高效,经济,并且传输质量高,运行平稳的结论。

目录
摘要1
Abstract 2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油冷式电动滚筒的发展现状3
1.3本课题研究的内容6
1.4 Solidworks设计基础7
1.4.1草图绘制9
1.4.2基准特征,参考几何体的创建9
1.4.3拉伸、旋转、扫描和放样特征建10
1.4.4工程图的设计13
1.4.5装配设计15
2.油冷式电动滚筒总体结构的设计17
2.1油冷式电动滚筒的总体方桉图17
2.2油冷式电动滚筒的工作原理18
2.3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9
2.3.1电机的选型计算20
2.3.2直齿圆柱齿轮传动的设计22
2.3.3内啮合齿轮传动的设计24
2.3.4传动轴的设计计算25
3.各主要零部件强度的校核27
3.1转动轴强度的校核与计算30
3.2轴承强度的校核计算31
3.3传动齿轮的强度校核计算32
4.三维软件设计总结33
结论34
参考文献35
致谢36

本次设计的油冷式电动滚筒的工作原理为:电机通过传动轴带动传动小齿轮转动,通过与传动小齿轮啮合的传动大齿轮带动与内齿圈啮合的小齿轮转动,从而带动内齿圈转动,而电动滚筒是与内齿圈固接的,这样就带动了电动滚筒转动,滚筒体的内部装有冷却油,对轴承,齿轮进行冷却,这就是油冷式电动滚筒的工作原理。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3-传动轴

A3-传动轴

A3-透盖

A3-透盖

A3-左支座

A3-左支座

A4-传动大齿轮

A4-传动大齿轮

A4-传动小齿轮

A4-传动小齿轮

A4-隔套

A4-隔套

A4-滚筒体

A4-滚筒体

A4-左端盖

A4-左端盖

A4-左法兰轴

A4-左法兰轴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