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钢卷转运装置平移机构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钢卷转运装置平移机构的设计

钢卷转运装置

钢卷转运装置被广泛运用于钢卷的转运。钢铁行业中传统的钢卷运输方式主要采用快速链或者是步进梁的形式。钢卷装置在不断运用于生产和产品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进行改进,对于平稳的传动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本设计采用具有高可靠性的液压系统来完成钢卷的转运。
此钢卷转运装置主要包括举升机构和平移机构。举升机构采用单杆活塞式液压缸完成。对于钢卷的平移采用了旋转的方式,用液压无级减速器减速,减速器的马达输出轴连接齿轮减速器.
本设计主要是平移机构和机架的设计与计算。包括主要零件的设计、计算与校核。平移包括旋转的阻力计算、齿轮减速器的设计、液压无级减速器的设计、电动机的选择。齿轮减速器包括齿轮及轴的设计、计算与校核,选择合适的轴承,并对轴承进行寿命校核。根据设计轴的尺寸选择键,并对键进行强度校核。最后总结分析设计的结构特点。另外,在设计过程中,用CAD软件完成零件以及工程图的绘制,增加了对本专业应用软件的了解和运用。

参数

参数

齿轮减速器

齿轮减速器

目录

目录

内容

内容

载体小车液压缸

载体小车液压缸

载体小车液压缸缸底

载体小车液压缸缸底

摘要

摘要

中心立柱

中心立柱

中心立柱装配图

中心立柱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