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弧形结晶器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弧形结晶器的设计

总装

连铸工艺和技术现已为全世界各国普遍采用,许多钢厂已实现全连铸。经过六十年,连铸技术和设备都有了飞速的发展,主要体现在结晶器的改进,电磁搅拌,电磁制动技术的应用,薄板坯连铸、近终形连铸、连铸自动化的实现,中间包冶金,保护渣技术等方面,采用新技术,新设备,缩短铸钢流程,提高连铸生产率,降低成本是连铸发展的趋势。
本次设计首先叙述了连铸技术的发展,阐明了课题研究的目的及其意义,再分别就国内外连铸的发展历史进行阐述,找出了我国连铸技术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比较了连铸与传统模铸的不同之处,突出连铸在钢铁冶金中的优越性。其次对弧形连铸机总体设计思想作了简单的介绍,有关弧形连铸机和弧形结晶器的相关参数的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计算。最后对结晶器窄面调宽的结构和传动系统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是对传动系统的设计计算,包括液压缸的选型、滑动螺旋传动的设计计算,而滑动螺旋传动中对螺杆的耐磨性、螺杆强度、螺杆稳定性等进行了详细的计算。

叉状部件

叉状部件

夹紧装置内右侧

夹紧装置内右侧

结晶器宽面调宽机构

结晶器宽面调宽机构

开题

开题

目录

目录

内容

内容

双螺母

双螺母

图

摘要

摘要

窄面连接(左)

窄面连接(左)

中心套管

中心套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