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层桨叶提钒搅拌浸出槽的数值分析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层桨叶提钒搅拌浸出槽的数值分析

容器

本文基于Fluent软件,采用标准的k-e湍流模型,欧拉-欧拉多相流模型,多重参考系稳态流动方法,对浸出槽内固液两相流动过程进行数值模拟研究。应用数值模拟方法研究桨叶离底高度,浆叶转速或者说桨叶的正反转和阻尼板高度或有无对槽内固液浓度分布的规律,这是近来我国对这方面的研究重点。结果表明:在一定范围内,增大浆叶的转速有利于改善槽内固液分布,尤其是靠近槽底和靠近液面的那部分流场分布,改善固液分布;在一定的范围内,增大阻尼板的高度有利于槽内固相的上浮;在允许的范围内,降低浆叶离底高度有利于改善槽底沉积现象,当浆叶离底高度为0.3D时效果较好;变速搅拌能提高搅拌槽的搅拌效率。对双层桨叶搅拌槽内部流场进行数值模拟,考察了不同桨叶类型和桨叶间距对浸出槽内部流场的影响。利用ANSYS软件对模型进行网格划分和组元创建,利用对桨叶的力学分析对桨叶转速进行优化。

参数

参数

搅拌器

搅拌器

零件图

零件图

流场模拟

流场模拟

目录

目录

全部内容

全部内容

摘要

摘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