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李小冬==半自动平压模切机

1.2课题的意义:
平压平模切机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最普遍的类型,也是国内外生产厂家最多的机型。平压平模切机可以用于各种类型的模切,既能模切瓦楞纸板、卡纸、不干胶,又能模切橡胶、海绵、金属板材等,既能人工续纸半自动模切,也能全自动高速联动模切。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精准度比比一般的模切机要高。他的工作原理最具有代表性的,所以研究它也及其重要。平压平模切机分为立式、卧式两种。立式模切机俗称“老虎嘴”机,其特点是精准度比圆压圆模切机好,售价便宜,突出的缺点是安全系数低,多年来始终没有彻底解决杜绝伤残事故问题,工伤事故时有发生,在当今国家重点保证人身安全并已立法的大环境下,如果还是解决不了安全问题,必然要退出市常卧式模切机分为半自动模切机、全自动模切机以及带清废和不带清废四种。它们的共同特点是精准度比较准确,效率比“老虎嘴”机高,比圆压圆低,处于中位。
近二十年来,平压模切机是使用最广泛且技术发展最快的机型。作为一个刚刚的大学生,要想以后在实际的工作当中有自己的技术进步与技术创新,就必须先搞懂基本设备的基本原理以及各个部分的工作原理。为以后实现模切机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做好充分准备。
当前,国外先进自动平压平模切机的工作速度普遍在7500~9000张/小时左右。瑞士BOBST公司生产的SPRINT EPA106-PER自动模切压痕机(带全清废单元)达到了12000张/小时的单机模切压痕速度。与此相比较,我国生产的自动平压平模切机工作速度较低,一般在5500~7500张/小时左右。从模切精度上讲,国外先进自动平压模切机的模切精度通常可以控制在0.1mm左右,而国产自动平压模切机的模切精度绝大多数在0.15ham~0.2mm范围内,只有少量机型能够达到0.1mm的模切精度。另外,国产自动平压平模切机在高速工作时,模切精度大幅度下降,并伴有大量噪声,机器磨损非常严重,影响了国产自动平压平模切机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如何解决以上问题,使产品向高速、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方向

目录
第一章概述3
1.1选题依据3
1.2课题的意义4
第二章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方案选型5
2.1送料模切机构5
2.2机械运动方案的选择10
2.3运动循环图的拟定15
第三章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传动设计16
3.1电动机的选择16
3.2传动比的分配19
3.3计算传动装置的运动参数和动力参数19
3.4 V带传动设计20
3.5减速器的齿轮设计22
3.6轴的设计26
3.7轴承的选择和校核31
第四章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模切机构设计33
4.1平面六杆滑块机构设计33
4.2链条及链轮的设计34
4.3凸轮机构的设计35
总结37
致谢38
参考文献39
英文文献及翻译………………………………………………………...40

连杆

连杆

链轮

链轮

轴

齿轮2

齿轮2

带轮

带轮

分配轴

分配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