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磁流体密封装置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磁流体密封装置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我的装配图

摘要
船舶艉轴密封是一类特殊密封,主要特点是轴管直径较大,存在较大的横向和轴向振动。随着舰船的大型化和高速化,我国六十年代初开始实船应用的“油润滑橡胶环艉轴密封装置”在实船使用中损坏漏油情况较为严重。而磁流体密封技术是一种新的密封技术,具有寿命长、泄露量低、磨损少、结构简单、适合旋转轴的密封等特点,是解决船舶艉轴防水防油密封较为理想的方法。
在水箱中输入2MPa压力的海水,模拟船舶艉轴带动螺旋桨在水箱中旋转。水箱壁和壳体分别安装压力表,对实验中不同部位的压力进行测量,得到各磁极处密封压力,分析磁流体密封装置密封能力的影响因素。利用不同基液的磁流体分别进行测试,分析不同基液的磁流体的密封性能。
对实验结果进行分析得出,密封装置的密封能力受磁环性能、磁极齿型、密封间隙、磁流体性能、密封级数和艉轴转速等因素影响。设计高性能磁环、合理的齿型,选择较小的密封间隙、烷烃基的磁流体及合适的密封级数和转速,能够使模拟船舶艉轴密封装置实现较好密封。
关键词:磁流体密封;耐压公式;密封装置

AO  正式图纸_1_1_7240.sv$

AO 正式图纸_1_1_7240.sv$

雄伟的装配图

雄伟的装配图

磁环

磁环

磁极

磁极

大带轮

大带轮

带轮

带轮

底座

底座

端盖

端盖

短轴

短轴

上箱盖

上箱盖

箱体

箱体

长轴

长轴

支承座

支承座

轴套A3

轴套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