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磨削专用夹具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磨削专用夹具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图

磨削专用夹具的计算机辅助设计
原始资料:有关专用夹具设计资料、磨床设备相关资料,机械设计手册、机加工工艺手册、使用参考书、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图绘制方面的使用参考书等。
设计要求:查阅文献资料,写出关于磨削专用夹具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方面的有关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根据设计功能和技术要求,完成专用夹具总体和机械结构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制三维装备图、绘制二维总装图和主要零件工程图。
设计内容:1.设计(说明书)一份、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各一篇(4000),外文文献翻译2篇
2.设计图纸:绘制三维装备图、机械结构二维总装图、部件和零件工程图

磨削加工是模具工件或机械零件加工工艺过程中的精加工工序或最终工序。因此,经磨削后的加工面,必须保证加工面的粗糙度要求,保证加工面的形状、尺寸、位置精度符合设计精度的要求。所以,与其他工艺系统一样,夹具也是磨削工艺系统中的关键技术。而在模具或机械制造中,利用成形磨削的方法加工凸模、凹模及电火花加工用的电极是目前最常用的一种工艺方法。

工件图

工件图

夹具装配图

夹具装配图

进给机构

进给机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