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旋耕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旋耕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0-总装配图

目录
摘要
Abstract
第一章引言…………………………………………………………(4)
第二章总体设计……………………………………………………(5)
2.1设计的内容……………………………………………………………………(5)
2.2设计依据………………………………………………………………………(5)
2.3设计要求……………………………………………………………………(5)
第三章总体方案论证………………………………………………(7)
3.1中间链传动结构方案的设计…………………………………………………(7)
3.2主要结构和参数的设计与选择计算…………………………………………(7)
3.3.旋耕刀滚的设计……………………………………………………………(9)
3.4双油封和挡草圈的设计…………………………………………………… (11) 3.5 1G-100旋耕机主要技术规格及基本参数…………………………………(11)第四章总体结构的布置与设计……………………………………(12) 4.1传动结构的设计………………………………………………………………(12) 4.2主要结构的分析设计…………………………………………………………(12)
第五章链传动的设计与计算………………………………………(14) 5.1链传动的设计计算………………………………………………………… (14) 5.2链轮设计计算……………………………………………………………… (15)第六章主要零部件强度计算………………………………………(16) 6.1链传动的强度的磨损核算………………………………………………… (16) 6.2传动轴的强度计算和疲劳强度校合……………………………………… (16) 6.3滚动轴承的计算和选择…………………………………………………… (19)
总结………………………………………………………………… (20)
参考文献…………………………………………………………… (21)
附录感言翻译译文及原文

摘要:水旱两用旋耕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好,操作容易,转动方便,适应性广,价格合宜,水旱两用旋耕机机动灵活,一般中小型机械厂、农机厂均可生产制造的要求。如果设计成功,本机可进行旱田旋耕、水田耙整等项作业,能弥补现有旋耕机存在功能较单一、生产效率偏低等不足之处。
我设计的是一台水旱两用旋耕机,与黄海-12(15)马力手扶拖拉机相匹配,主要用于水田耕整,也可进行旱田耕作。现有的水旱旋耕机是耕幅为0.6米的老式机型,而本课题设计的水旱旋耕机耕幅为1米。
本设计与黄海-12(15)马力手扶拖拉机相匹配,中间传动,固定联接。设计内容包括机架、传动系统、刀辊、尾轮等,要求结构简单、紧凑、重心平衡。该机可用于水田耕整地,也可进行旱田旋耕。各项性能指标应达到国家标准和农艺要求。通过对水田旋耕机驱动轮与土壤相互作用的力学特性的分析,结合水田土壤的力学性质,经过优化设计,研制水旱两用旋耕机驱动轮,使该驱动轮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

A1-部件装配图

A1-部件装配图

A3-齿轮

A3-齿轮

A3-传动轴

A3-传动轴

A3-犁刀轴

A3-犁刀轴

A3-小链轮

A3-小链轮

A3-大链轮

A3-大链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