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支架的设计及有限元分析(含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支架的设计及有限元分析(含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装配图 三维图

对于综合采煤工作面来说,要满足使其高产高效的关键就是液压支架能够正常稳定地运行。液压支架对采煤工作面的有效支护是通过应用液压系统,并且配合相关的机械结构使液压支架能够完成预先设定的各个动作和需要达到的效果。液压支架是在煤矿综采工作面装备当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装备,当然也是极其重要的生产技术装备。基于这些原因,在液压支架的开发设计过程中,支架的安全可靠性以及技术上的重点,都是本文基于已有的液压支架的相关知识的研究内容。
本文通过以某矿井生产条件下的四柱支撑掩护式液压支架进行液压系统的设计以及有限元分析,对其进行科学的设计。
首先通过分析液压支架的工作环境和外载荷特性,进而对液压支架的液压系统基本的回路、工况等等进行分析从而通过计算得到相关数据,进而绘制出相关液压回路的系统基本原理图。
针对本文的需要研究的液压支架,首先利用三维实体建模软件Pro/E进行相关建模并导入进ANSYS,进行相关的模型简化、网格划分等等相关操作后分析其元部件的应力应变的变化情况,最后得到该三维建模后的液压支架的不同工况下不同零部件受到的应力、载荷等的应力云图。通过对应力云图的相关分析,最终得到液压支架在设计以及受力分析时需要特别注意的有效意见。
本文是以有限元分析和系统建立液压系统为基础的现代设计方法的实际应用,对液压支架的完全设计具有一定的意义,对于解决相关的工程知识问题有一定的应用的意义。

ansys应力分析

ansys应力分析

二维图结构

二维图结构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三维图结构

三维图结构

液压图

液压图

装配图cad

装配图cad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