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削加工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削加工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这是一套三维教程中的模型,会有很有用的。车削是指车床加工是机械加工的一部份。车床加工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加工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这是一套三维教程中的模型,会有很有用的。
车削是指车床加工是机械加工的一部份。车床加工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加工
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8
文件大小:4.09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avi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0个,slddrw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