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MD贴片机,仿日本贴片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MD贴片机,仿日本贴片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预览图1

这款SMD贴片机3D模型是仿日本的贴片机,【这台已经大公司正常投入使用了图纸决对完整】PROE5.0设计,从而设计出来的速度相当快,总共有4个头吸料如果要增加更多的头也可以,在设备行业来说贴片机一直是被业界认为是一种很神秘很精密的设备,的确很精密因为它主要是速度快而且贴片精度高所以才体现它的价值所在,那么今天我就把这个贴片机的原创设计图分享给大家,这台已经大公司正常投入使用了图纸决对完整,喜欢的朋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step(stp)/Asm/Prt
这款SMD贴片机3D模型是仿日本的贴片机,【这台已经大公司正常投入使用了图纸决对完整】PROE5.0设计,从而设计出来的速度相当快,总共有4个头吸料如果要增加更多的头也可以,在设备行业来说贴片机一直是被业界认为是一种很神秘很精密的设备,的确很精密因为它主要是速度快而且贴片精度高所以才体现它的价值所在,那么今天我就把这个贴片机的原创设计图分享给大家,这台已经大公司正常投入使用了图纸决对完整,喜欢的朋友放心下载吧!这决对是全网第一台贴片机图纸,先下先得哦!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谢谢!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382
文件大小:141.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8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