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感应化油器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感应化油器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款感应化油器3D模型SW设计的模型源文件分享欢迎下载!化油器分为简单化油器和复杂化油器。化油器还可分为下吸式与平吸摩托车化油器(图1)式。化油器从节气门的型式上分,又可分为转动式和升降式。转动式节气门,是在化油器喉管与进气管之间,设置一绕轴旋转的圆盘形的节气门,改变进气道的流通面积。升降式节气门其构造为一桶形式板形节气门,在喉管处作上下运动,改变喉管处的通道面积,摩托车化油器多采用此种形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感应化油器3D模型SW设计的模型源文件分享欢迎下载!
化油器分为简单化油器和复杂化油器。化油器还可分为下吸式与平吸摩托车化油器(图1)式。化油器从节气门的型式上分,又可分为转动式和升降式。转动式节气门,是在化油器喉管与进气管之间,设置一绕轴旋转的圆盘形的节气门,改变进气道的流通面积。升降式节气门其构造为一桶形式板形节气门,在喉管处作上下运动,改变喉管处的通道面积,摩托车化油器多采用此种形式。还有一种化油器是两者的混合形式,用人控制转动式节气门,用膜片控制升降式节气门,这在摩托车上也常采用,称做CV式。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391
文件大小:58.7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