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旋风式燃烧器,油料燃烧器三维模型UG,N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旋风式燃烧器,油料燃烧器三维模型UG,NX设计

预览图1

一款旋风式燃烧器3D模型分享,采用UG NX软件设计,130个prt文件分享,欢迎下载!这是一款节能油料燃烧器,设备由送风系统、点火系统、燃烧系统和电控系统组成。其工作原理大致为可燃油气由电脑控制系统按程序控制进入燃烧器的燃烧头内由一次风与可燃气体混合,点火燃烧,二次风助燃,实现充分燃烧。旋风式燃烧器包括风机、旋风室、燃烧室和风道,其特征在于:风道一端连风机,另一端由旋风室与燃烧室连通,旋风室端口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一款旋风式燃烧器3D模型分享,采用UG NX软件设计,130个prt文件分享,欢迎下载!这是一款节能油料燃烧器,设备由送风系统、点火系统、燃烧系统和电控系统组成。其工作原理大致为可燃油气由电脑控制系统按程序控制进入燃烧器的燃烧头内由一次风与可燃气体混合,点火燃烧,二次风助燃,实现充分燃烧。
旋风式燃烧器包括风机、旋风室、燃烧室和风道,其特征在于:风道一端连风机,另一端由旋风室与燃烧室连通,旋风室端口内置有一旋风板。该燃烧器结构简单,成本低,使用维修方便。又因旋风板的作风使燃油与空气充分混合、汽化,从而达到充分燃烧,提高了热效率。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38
文件大小:32.53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2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