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MastercamX7Mill-Turn车铣复合三维模型Mastercam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MastercamX7Mill-Turn车铣复合三维模型Mastercam设计

资料内附有机床和实例及刀路文件。大小共有26M。Mastercam X7 Mill-Turn车铣复合是功能、刀具路径、操作和应用的集合。这些车铣复合元素携手共进,为在多任务的机器中的加工零件上创建同步的G代码。在Mastercam中创建好要加工的零部件,然后开始车铣复合流程。然后你需要加一个车铣复合机器,这里在Mastercam的界面中增加了车铣复合操作。这些操作不仅包括铣削和车削刀具路径,像面加
软件版本:Mastercam
文件格式:其他
资料内附有机床和实例及刀路文件。大小共有26M。
Mastercam X7 Mill-Turn车铣复合是功能、刀具路径、操作和应用的集合。这些车铣复合元素携手共进,为在多任务的机器中的加工零件上创建同步的G代码。
在Mastercam中创建好要加工的零部件,然后开始车铣复合流程。然后你需要加一个车铣复合机器,这里在Mastercam的界面中增加了车铣复合操作。这些操作不仅包括铣削和车削刀具路径,像面加工、挖槽、和Pinch-Turn,还有用于编程检测和主轴转动等的零部件处理操作。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