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撕碎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撕碎机

为了保证山上林业疏密度均匀和种植树木整齐美观,基本每年都要对这些树木进行修整,在修整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废弃树枝。这些废弃树枝或堆放或焚烧处理,但随着环保意识日益增强和管理要求提高,以前这些做法已逐渐禁止。目前对这些废弃树枝处理方法是将其粉碎后堆肥,而对废弃树枝的粉碎,需要将其集中用粉碎设备进行粉碎。
人们当前多采用树枝粉碎机将树枝进行粉碎以方便重新利用,即将树枝输送进树枝粉碎机内,通过设置在旋转刀座上的若干刀具将树枝切削成细小的碎块,但是由于需要粉碎的树枝粗细大小不等,因此粉碎机上设置的用于切削不同树枝的装置也不同。而当前人们使用的树枝粉碎机多只能切削一些细小树枝,对于粗大的树枝则需要进行分解后方能通过粉碎机进行粉碎,非常不方便。若是直接将粗大的树枝进行粉碎,常会导致粉碎机出现卡刀的情况,对粉碎机造成损坏,也对人们使用树枝粉碎机带来极大的不便。
设计创新思路: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提供具有高粉碎效率,增加机器使用寿命的优点。
实现技术:一种树枝粉碎机,包括机座、设置在机座中用于粉碎树枝的刀盘组件以及设置在机座上的进料斗和出料斗,进料斗中设置有切割树枝的切料刀,进料斗内还设有将树枝运输至切料刀进行切割的输送组件,输送组件位于切料刀与进料口之间。将树枝输送至切料刀处进行切割分段,避免树枝太多卡刀情况。
设计创新思路:提供一种改变靠人力处理枯枝落叶的模式、加快树枝树叶的处理速度,减轻工人的劳动量,净化环境。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