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自动连续沉浸机是电机绕组与各类电器线圈的自动绝缘处理设备。整机设计合理,性能先进,制造质量卓越,标准化程序高。
该机由于采用了快干浸渍漆及相应的浸渍工艺,与传统的工艺相比,具有明显的特点:
1.实现了自动连续沉浸,工艺参数严格一致,工件质量稳定可靠,生产效率提高4-5倍。
2.加热电能降低60-70%,漆耗也相应减少。
3.采用了制冷装置,使漆液温度控制在30摄氏度以下,使沉浸快干漆使用时间大大增长,并减少挥发份,
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4.工件可任意放入吊蓝,不受工件形状和尺寸的限制,无需装夹,操作方便,适应范围极广。
5.铁芯表面漆膜厚度不超过0.02mm,无需刮漆,且增加了铁芯的防锈性能。
6.自动沉浸绝缘处理整个过程与原来传统的浸漆相比较,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与其它工序相配合实现了整个电机生产的流水线作业。
该系列设备适用H132以下小规格电机定子和相应尺寸的电器线圈。大规格电机定子可按用户产品的品种、规格、产量及控制要求设计制作。
设备的加热能源:常规电加热式,可根据客户能源条件定制燃油式、燃气式(天然气)产品。
沉浸方式:升降式、下行式;控制系统:常规控制系统、带人机界面式(触摸屏)控制系统。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自动沉浸机模型设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762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7
可否编辑:可编辑,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45.03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