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碎木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碎木机

碎木机总装

1.树枝切断装置包括两个对称设置在壳体上的固定刀,固定刀由一排间隔均匀分布的刀板组成。壳体上位于两个固定刀中间位置间隔一定距离并行设置有三列旋转刀,三列旋转刀与固定刀相邻的彼此之间分别交叉间隔分布。旋转刀分别通过旋转刀轴安装在壳体上,旋转刀轴的其中一端分别穿过壳体并安装有第一驱动齿轮,相邻的两个第一驱动齿轮分别啮合传动。其中一个旋转刀轴的另一端穿过壳体的另一侧并传动连接有切断电机,树枝切断装置由切断电机驱动,由第一驱动齿轮传动,使三列旋转刀同步旋转切断树枝,被切断树枝进入树枝粉碎装置中进行粉碎处理。

将直径10cm以下的原木粉碎成1cm木屑。
2.对象分析
直径10cm以下原木,易切削,水分大,原木所散发出来的天然香味,其优点是质感佳、保暖、用途广泛弹性,而缺点在于木材的易燃性及容易受潮、易腐朽、虫蛀、变形。
3.整机选型
分析:动作,仅切割物料使其粉碎。因此设备属于单机结构。
动作初步分解
自重无动力送料
特点:固体料、长圆形树枝,重量适中。
将截取的木料送入喂料口的固定的斜垂放的料槽由于原木具有自重,且由刀片切削自动进给。
圆刀循环式切削结构
特点:圆形斜截面切削、切入切出段速度敏感。
圆木由于自重进入圆刀切削口,圆刀旋转产生切削力,因为是圆周运动因此刀具上各点线速度不一样,因此切削过程是由点到线的过程。且圆刀结构属于电机直联,不需要复杂机械结构,是最简化状态。
锤击粉碎结构
由于高速旋转带动气流使薄片木屑在粉碎仓中旋转,由锤击高速碰撞粉碎,当木屑粉碎到一定程度由塞网孔过滤出料。

碎木机内部结构

碎木机内部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