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4.3x62m回转窑cad总装配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4.3x62m回转窑cad总装配图

4.3x62m回转窑总图
技术要求
1、图中给出的与窑轴线平行的尺寸是窑在常温下的设计尺寸,安装前应根据实物测量所得的实际尺寸进行修正,括号内尺寸是窑工作状态下的理论膨胀值。
2、图示各支座间的水平距离按窑筒体膨胀后各档轮带与托轮中心重合时而设计出的理论值,并经圆整后所得,该尺寸仅供布置基础之用,安装时应根据筒体实际情况修正。
3、基础图中,三档托轮及传动系统之地脚孔沿窑长方向尺寸均在与水平面成3.5度的倾斜面上,预留地脚孔的中心线垂直于倾斜平面,窑头罩的基础以水平面为基准,其地脚孔垂直于水平面。
4、主传动电机与辅助传动电机电源需有连锁装置,即当辅助传动电机电源接通时,主传动电动机电源必须自动切断,当主传动电动机接通时,辅助传动电动机电源必须自动断开,液压推杆制动器电源应随辅助传动电动机同时开关,传动系统细则见图(CR282.02)传动装置技术说明。
5、电动机应在环境温度不高于40℃,并且正常工作状态不大于额定负荷下运转。
6、窑尾密封吊架吊于两根20号工字钢上,并在工字钢上能沿窑轴向移动±100mm另外,图中尺寸最终根据窑尾框架高度确定,并最终由工艺确定制造图尺寸。
7、每挡支承装置的用水量为3立方米/小时,液压档轮油泵站的用水量为1立方米/小时,主减速机稀油站的用水量11.25立方米/小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