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密封圈定位套钻孔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密封圈定位套钻孔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前言
本说明书是编者根据密封圈定位套钻孔过程所需夹具的设计原理编写的。主要包括任务介绍、方案选择、定位误差分析等内容。
《专业课程综合设计课程设计》安排在大四上学期,是我们学完了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工艺学、工程材料、机械设计、CAD/CAM等专业基础课和主要专业课,参加了金工实习、认知实习、生产实习,经过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之后进行的又一次实践性环节,这是我们对以前所学各门课程的一次较为深入的综合总复习,同时还要对相关课外知识进行查阅和学习,也是一次对我们实际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的练习。并且,这次课程设计同样也会用到以前的金工实习、认知实习和生产实习的相关知识,也可以说这是对这几次实习效果的一次检验。马上就要步入社会,接触真正的生产加工,所以这次设计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这次的课程设计,我的题目是“密封圈定位套”钻孔夹具设计。希望通过对密封圈定位套的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的熟悉,可以进一步了解专用夹具的设计。虽然这是大学以来的第三次课程设计,但毕竟还是第一次接触夹具的设计,对知识掌握、熟悉程度以及综合运用还会存在问题,因此在设计中难免会有考虑不周全或错误的地方,这些也是第一次设计时常见的问题,希望老师多多批评和指正。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35
文件大小:726.92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