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精镗C6150机床尾座体Φ75+0.030++0孔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精镗C6150机床尾座体Φ75+0.030++0孔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前言
尾座体的用途
尾座体有以下作用:1.对工件进行正确定位;2.增强加工时工件的强度;3.可以利用尾座进行钻铰内孔以及攻丝套牙。
尾座的组成主要有尾座体、尾座套筒、丝杆、压块等。
机床配件尾座的作用是用于钻孔、铰孔加工中的辅助支撑。为了保证尾座顶尖套伸缩精度,应保证尾座顶尖套与尾座体之间的配合间隙在合理的范围内.保证顶尖套在尾座体孔内伸缩灵活且不松动。此外,还要保证顶尖套在伸缩行程范围内其中心线对于床身导轨的平行度要求。为了保证整个部件的精度,主要零件的性能要求较高。
零件为中批量生产,设计的夹具应适应批量生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29
文件大小:0.9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