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刮板式花生去壳机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含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刮板式花生去壳机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含说明书

3.1设计前各项参数的确定
3.1.1刮板的半径及转速初定
刮板的旋转必须确保能将部分花生壳撞碎,当花生果与钢质物体相对速度达到5时,可使花生壳破碎而不会破坏到花生仁,可根据此依据设计刮板的转速与半径。
如图3-1所示,花生下落位置在之间,设计时采用最小碰撞半径为计算半径

取半径R=250mm,则n=382.2r/min

结论:R=250mm,
n=382.2r/min

3.1.3传动方案拟定
由于刮板式花生去壳机的工作轴旋转速度较高,达到=382.2r/min可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采用一级V带传动,第二种是采用两级混合传动,而很明显的,若采用两级传动方案,将会致使机器的结构复杂,而且成本升高,所以选用一级V带传动。
3.1.4电动机的选择
根据所给的功率及同步转速,可选用的电机型号有两种
Y90L-4型和Y100L-6型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20
文件大小:2.2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