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保温盒盖成形工艺和模具全套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保温盒盖成形工艺和模具全套设计

保温盒盖塑料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
摘要:本设计题目为保温盒盖注塑模设计,通过对该零件模具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设计者注塑模设计的基础知识,为设计更复杂的注塑模具做好了铺垫和吸取了更深刻的经验。
本设计运用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的基础知识,首先对塑件进行工艺性,为塑件的成型要求做好准备;然后估算了塑件的体积,便于确定型腔数量,和选取注塑机型号、塑件注塑工艺参数;接着进行注塑模结构设计,选择分型面,设计浇注系统和排气结构和推出机构;因零件本身存在侧孔,设计了抽芯结构,抽芯距、斜导柱倾角、斜导柱直径、斜导柱总长均在设计范围之内。
说明文中详细对压紧楔块楔角、限位挡块距侧滑块的距离、限位销距定距拉杆的距离、脱模距离、型芯型腔尺寸等进行了详细的计算。最后对模具的加热和冷却系统作了详细计算,对注塑机的参数进行较核,达到了设计与实际的统一。
关键词:分型面浇注系统侧型芯滑块斜导柱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01
文件大小:1.1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