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玉米脱粒机设计图纸含设计CAD图纸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玉米脱粒机设计图纸含设计CAD图纸设计

预览图1

本课题是针对一种玉米脱粒机的结构设计,玉米脱粒机是玉米脱皮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风干,然后将玉米利用脱粒机使玉米和玉米芯分开,这种机械就是玉米脱粒机。它的工作原理是:玉米脱粒机在进行玉米脱粒时,利用钉齿滚筒回转运动的钉齿与栅格式凹板之间的间隙相配合,使玉米粒拖下(钉齿滚筒和栅格式凹板之间的揉搓作用,将玉米粒脱离玉米芯,并借助其他的机械机构将玉米粒和玉米芯分别从两个不同的出口排出机体之外,循环脱粒,不断
软件版本:含
文件格式:dwg/其他
本课题是针对一种玉米脱粒机的结构设计,玉米脱粒机是玉米脱皮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风干,然后将玉米利用脱粒机使玉米和玉米芯分开,这种机械就是玉米脱粒机。它的工作原理是:玉米脱粒机在进行玉米脱粒时,利用钉齿滚筒回转运动的钉齿与栅格式凹板之间的间隙相配合,使玉米粒拖下(钉齿滚筒和栅格式凹板之间的揉搓作用,将玉米粒脱离玉米芯,并借助其他的机械机构将玉米粒和玉米芯分别从两个不同的出口排出机体之外,循环脱粒,不断的进行填入---脱粒---排出机体。玉米脱粒机主要组成部分:入料口、钉齿脱粒滚筒轴、栅格式凹板、机架等部分组成。有全套11张CAD图纸及完整设计说明书。
设计()主要内容和要求:玉米脱粒机是农作物玉米的脱粒机器,其主要功能是将玉米和玉米芯分开,达到玉米脱粒的功能。原始数据:玉米脱粒机主轴转速要求为650~750r/min,一次性可输入玉米的质量是10kg;主要内容和要求:根据玉米脱粒的工作流程,设计它的脱粒机构、传动结构以及它的筛选结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