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内吸式滤尘器设计全套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内吸式滤尘器设计全套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内吸式滤尘器设计图全图一览

目录
第一章绪论1
1.1纺织滤尘器的现实意义1
1.2纺织滤尘器的的发展和展望3
1 .2.1外吸式和内吸式滤尘设备3
1.2.2平板式除尘器4
1.2.3蜂窝式滤尘器4
1.2.4鼓式除尘设备5
1.3内吸式滤尘器简介6
第二章.内吸式滤尘器整体方案设计7
2.1方案设计7
2.1.1传动布置方案8
2.1.2设备的工作条件9
2.1.3原始数据9
2.1.4要求9
2.2内吸式滤尘器的结构设计9
2.3各参数的选择与计算10
2.3.1内吸式滤尘器各部位转速. 11
2.3.2带轮传动装置设计11
2.3.3齿轮的选择15
2.3.4轴的设计15
2.4丝杠的设计19
2.4.1选择丝杠的材料19
2.4.2螺距和过渡曲线的确定19
2.4.3滑块的设计22
2.4.4过渡曲线槽宽的修正24
2.5圆笼的设计25
第三章减速器和电机26
3.1减速器的选择和特点26
3.2电动机的选择和特点26
结束语27
参考文献28
致谢29

1.2.3蜂窝式滤尘器
蜂窝式滤尘器吸取了德国L T G公司内吸式滤尘器和瑞士L u wA公司板式滤尘器的优点,广泛应用于棉纺织、化纤、苎麻、亚麻以及造纸、烟草等行业的两级滤尘系统中。蜂窝式滤尘器由冷轧钢板制作而成,具有外形美观、器体积孝过滤面积大、结构紧凑、维护方便、机械吸臂工作可靠等特点。该滤尘器在总体结构上借鉴了L U WA公司板式滤器的结构,但是机械吸臂设计成由回转子吸嘴、传动和汇流箱组成的密封性好、工作可靠、加工精度要求低的新型结构。在过滤形式设计上,其用蜂窝式尘笼代立式槽格机械吸臂置于尘笼之外,含尘空气通过每个小尘笼时粉尘被阻留在滤料内表面。从而使滤后空气得到净化。蜂窝式滤尘器体积仅为L T G公司内吸式滤尘器的一半,在相同体积下,过滤面积和过滤能力比L T G公司产品大1倍,并可在正、负压下运行。蜂窝式除尘器的滤料由多排内吸式小尘笼构成,采用机械吸臂带动一排小吸嘴依次对每排小尘笼进行自动清灰。这种除尘器大大增加了单位空间的滤料布置面积,提高了处理能力,机械吸臂采用先进的程序控制,自动进行横向、纵向以及多吸嘴的回转运动,具有占地少、过滤面积大、过滤效率高、阻力孝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的优点,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优于内吸式、平板式过滤器。蜂窝式滤尘器的缺点是过滤周期(过滤面积清洁一遍所需时间)较长,同时由于其传动系统的间歇性和吸臂运动轨迹的复杂化,使得机械结构和控制系统比较复杂,给维修管理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1.2.4鼓式除尘设备
2 O世纪9 0年代后期,我国引进了瑞士L UWA公司的MD V叠鼓式除尘器(非机组型的单一规格滤尘器) ,此种鼓式除尘器规格少,处理风量有限;吸尘方式为双吸臂、多吸嘴同时连续吸尘,吸尘能耗较高。为了增大过滤面积、降低吸尘能耗,我国的一些除尘设备生产厂家在滤料布置、设备结构和吸尘机构上不断创新,形成了具有我国特色的鼓式滤尘器,其某些性能指标甚至超过进口设备。鼓式滤尘器成为继蜂窝除尘器后又一代新型纺织除尘产品的代表,它使我国的纺织除尘产品的技术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如S Z G型鼓式过滤器,它是常熟市鼓风机厂精心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纺织除尘设备。目前, S Z G型鼓式过滤器在纺织除尘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S Z G型鼓式过滤器仍然需要完善其性能,降低其能耗,以适合国内外广大纺织生产厂商的要求。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大带轮

大带轮

内吸式滤尘器传动系统图

内吸式滤尘器传动系统图

内吸式滤尘器圆笼图

内吸式滤尘器圆笼图

内吸式滤尘器装配图

内吸式滤尘器装配图

往复丝杠

往复丝杠

小带轮

小带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448
文件大小:2.2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