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定中心振动筛设计全套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定中心振动筛设计全套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外文翻译

自定中心振动筛

目录
1.绪论1
1.1振动筛的应用1
1.2振动筛的发展现状1
2.振动筛设计的基本原理3
2.1筛箱系统的自振频率3
2.2筛箱的激振振幅5
2.3自定中心振动筛的设计条件8
3.自定中心振动筛的参数选择11
4.自定中心振动筛设计计算14
4.1筛子尺寸的确定14
4.2中心轴轴承的选择及轴径确定15
4.3激振重量的配置18
4.4支承弹簧计算20
4.5激振电机选择24
4.6皮带传动计算27
4.7中心轴强度、刚度以及轴承寿命验算29
4.8共振问题31
5.结论33
参考文献34
致谢35

1.1振动筛的应用
在铁路线路大修工作中,由于无缝线路的铺设,行车速度和列车密度的增高,传统的“大揭盖”的施工已不适应生产发展需要,为此需对枕底清筛机进行不断研究、设计、制造和实验等工作。铁路道床清筛机用的振动筛,过去都采用固定中心振动筛,如下图(a)所示。运用结果表明,固定中心振动筛的最大缺点是,筛箱侧壁由于受到固定轴所给予的周期性反力作用,轴孔附近易于产生疲劳裂缝。为了避免上述缺点,经过调查研究,先后改用了自定中心振动筛,如下图(b),从而使该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另外振动筛还广泛应用与工业生产中,其中主要应用于煤炭、冶金、建材、化工等部门。

偏心轴

偏心轴

筛箱

筛箱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86
文件大小:1.0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