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经编织物包装用压缩机的设计全套cad图纸+1.6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经编织物包装用压缩机的设计全套cad图纸+1.6万字说明书

总图

2.设计()任务的内容和要求:
在传统织物包装用压缩机结构的基础上,设计一套带有可遍程控制器的包装压缩机,并具有以下功能:
1)压缩吨位可调(通过压头下降到某个位置控制或其他方法)。
2)在规定压缩吨位下,压缩时间可调(3-5分钟)。
3)压头自动恢复至原位,为下次工作准备。

给定包装压缩机最大吨位为1吨,压头尺寸为1米X 1米。
5.5.3液压缸的主要零件及技术要求
1.缸体
液压缸缸体的常用材料一般为20、35、45号无缝钢管,一般情况下均采用45号钢,并调质到241285HB。铸铁可采用HT200HT350间的几个牌号或球墨铸铁。由于球墨铸铁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和弯曲疲劳强度,也具有良好的塑性和韧性,其屈服度比钢高。因此,球墨铸铁制造承受静载荷的构件比铸钢节省材料,重量也轻。所以本设计的液压缸采用QT45010。铸件需进行正火消除内应力处理。
由参考文献[1]得缸体的技术要求:
(1)缸体的内径因为须与活塞配合,防止漏油,所以要尽量减少表面粗糙度,可采用H8、H9配合。当活塞采用橡胶密封圈时,Ra为0.10.4μm,当活塞用活塞环密封时,Ra为0.20.4μm,且均需珩磨。
(2)缸体内径的圆度公差值可按9、10、11级精度选取,圆柱度公差应按8级精度选龋
(3)缸体端面的垂直度公差可按7级精度选龋
(4)缸体与缸头采用螺纹连接时,螺纹应用6级精度的米制螺纹。
(5)当缸体带有耳环或轴销时,孔径或轴径的中心线对缸体内孔轴线垂直公差值按9级精度选龋
2.缸盖
本液压缸采用在缸盖中压入导向套,缸盖选用HT200铸铁,导向套选用铸铁HT200,以使导向套更加耐用。
3.活塞
液压缸活塞常用的材料为耐磨铸铁,灰铸铁,钢及铝合金等。本设计冶压缸活塞材料选用45号钢,需要经过调质处理。
由参考文献[1]得活塞的技术要求:
(1)活塞外径D对内孔d的径向跳动公差值,按7、8级精度选龋
(2)端面T对内径d轴线的垂直度公差值,应按7级精度选龋
(3)外径D的圆柱度公差值,按9、10、11级精度选龋
(4)活塞与缸体的密封结构由前可以选用Y型密封圈。

导向杆

导向杆

底座

底座

横板

横板

梯形图

梯形图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压头

压头

支座

支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077
文件大小:2.3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