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单片机的汽车防盗报警系统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单片机的汽车防盗报警系统设计

内容提要:
本设计说明书主要介绍了汽车防盗报警系统,分析了不同结构防盗器,如机械式、电子式、芯片式数码防盗器等。对于汽车防盗报警系统做了总体设计,如各检测模块电路方案的确定、电路总体设计方案确定、软件系统设计。详细分析了各检测电路设计原理及工作状况。围绕以单片机AT89S52为控制核心,把硬件电路和其组成了整个系统原理总图。
本设计说明书阐述了汽车防盗系统的设计思路,工作原理所采用以单片机AT89S52为核心所展开,各报警检测电路同过单片机芯片传递所要表达的信息。另外,考虑到汽车本身要求,设计了单片机及其外围电路来完成系统硬件设计和软件编程。
另外,考虑到汽车本身要求,设计了其外围电路来完成系统硬件设计和软件编程。最后深入单片机最小系统,此外还考虑到汽车本身防盗,采用点火闭锁实施汽车防盗系统布防。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对付不断升级的盗车的段,人们研制开发了不同方式结构的防盗器。
本设计以单片机AT89S52作为控制核心,从单片机最小系统设计、防人接近热释电检测电路的设计、玻璃防震、车身防击的振动检测电路的设计、防车门开启检测电路的设计、防接近驾驶座电路、汽车点火闭锁电路的设计、无线遥控电路及无线报警电路的设计等几个方面出发,详细研究和设计了汽车防盗报警器的各个部分内容,设计了单片机及其外围电路,并结合一套经典的程序算法。给出了一套合理的汽车防盗报警器软硬件解决方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