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谷类干燥机的设计振动筛分部分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谷类干燥机的设计振动筛分部分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一、主要内容及基本要求
小型谷类干燥机的设计包括干燥前的振动筛分、干燥本体二部分组成。本设计为振动筛分部分的设计,其主要技术指标与要求如下:
1、最大净谷处理量:600-800kg/小时;
2、筛面层数:2层;
3、振动频率:600-700HZ
4、振动类型:机械式振动,要求构造简单、成本低
5、整机形式:立式
设计要求:
1、完成振动筛的方案设计和选型论证
2、振动筛的结构设计,绘制部件装配图和主要零件图,图纸总量折合成A0,不少于2张
3、撰写设计说明书,关键零件应进行强度和刚度计算,说明书字数不少于1~5万
4、完成资料查阅和3000字的文献翻译

振动筛的研究不断地向着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发展,并引入现代化设计手段,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其目的在于不断扩大筛机应用领域,满足国民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并担当对外出口的任务。
本文所设计的振动筛的筛分物料为球磨机产品。该产品的大小不是很平均,为了做出更符合要求的物料就需要用振动筛来将球磨机产品进一步细分,将不符合要求的物料重新用球磨机磨校经过这样的反复处理最终将物料全部做成符合要求的产品。本课题的振动筛为自同步双振动电机驱动的,其特点是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成本低、容易操作及维护等。其筛箱为板梁铆焊组合结构,由主副侧板、管梁、入料挡板、出料板、筛板等组成,侧板选用低合金压力容器钢板,强度高、可焊性好,周边折弯,并在振动方向及沿纵向连接多根角钢,使侧板刚度大大增强,有利于强度的提高和噪音的降低。管梁由法兰盘、无缝钢管、加强槽钢等组成,重量轻、强度大,便于制造安装,具有互换性。加强槽钢上有T形孔,使用T形螺栓,便于筛板的安装维护,消除U形螺栓对管梁的磨损。工作原理:两台振动电机的型号相同,可以产生一种组合的直线振动。这种振动可以使输送槽体中的物料运动,并与筛面发生碰撞,使小于筛孔的物料透过,从而实现物料的几何分级,实现筛分。总体方案为:采用普通筛分法,振动形式为共振,运动轨迹为直线运动,激振方式为惯性式,隔振方式为一级隔振,隔振弹簧为金属螺旋式隔振弹簧。

弹簧上座

弹簧上座

金属螺旋弹簧

金属螺旋弹簧

筛框

筛框

筛箱装配

筛箱装配

箱体

箱体

箱体零件

箱体零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09
文件大小:1.0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