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开卷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开卷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图

电机24转动,电机输出转动有联轴器连接到减速器20(连接到减速器是因为电动机输出轴的转速太高),减速器中有一对齿轮啮合,由于减速器输入齿轮齿数小于输出齿轮齿数,从而使得减速器输出轴的转速下降。
在减速器输出轴上连接一个带轮(该带轮上可以连接上两个V带)。卷筒通过轴支撑在支架上,支架通过螺钉连接与底座连接。卷筒与轴相连,轴的一端接有带轮,带轮与减速器输出轴上的带轮通过V带连接在一起随电机一起运转。

开卷机的输出是两个轴夹着板做滚动,从而带动板向前运动。该轴的运动也是通过带轮带动,轴的一端接有带轮,带轮通过V带与减速器输出轴上的带轮相连接。

齿轮

齿轮

齿轮轴

齿轮轴

底座

底座

端盖

端盖

减速器

减速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