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生产线设计卷材支撑开卷机设计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生产线设计卷材支撑开卷机设计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装配图

目前胀缩卷筒开卷机大致有以下型式:单卷筒悬臂式.双卷筒回转式.双柱头开卷机。单卷筒悬臂式适用于带材宽度在350mm以上,带厚较大的带卷,大多带有离合驱动装置,可以被动或主动开卷,具有正、反转驱动功能,大多配有拆头直头机,方便开卷;对于带材宽度在350mm以上,带厚较大的带卷我们推荐使用单卷筒悬臂式开卷机。双卷筒回转式适用于带厚小于3mm的带材,这种双工位开卷机就是一个卷筒在工作时,另一个可以用悬臂吊或其他方法上卷。前一卷带材用完后,已上好卷的另一个卷筒可以立即回转至带材准备作业线进行开卷,当前一卷带材用完后。这样可以减少上卷工作时间,以减少后续活套的带材储存量。双柱头开卷机适用于带材宽度较大,卷重较重的带卷都带有离合驱动装置,可以被动或主动开卷具有强度刚性好,上卷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可靠,对中性好,结构简单的优点。对于带材宽度较大,卷重较重的带卷我们推荐使用双锥或双柱头开卷机。为了避免外径较大(¢1600以上)的带卷在高速工作时倾倒,大带卷的单卷筒悬臂式.双卷筒回转式开卷机都设有侧倒端装置。
开卷机是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生产线中不可少的设备,是卷材加工准备工序的主要设备,其主要作用是为带材运行时提供张力,支撑带材,并把带材送入下道工序校平机。因此保证开卷机顺利工作对提高剪板生产率有很重要意义。例如该设计,首先根据所要卷材的厚度,宽度,选择开卷机的设计方案,并对设计方案进行评述。由于钢卷开卷张力大,采用滑块胀缩式卷筒胀缩结构,用液压缸活塞移动通过芯轴带动固定螺母、端盖向右移动,从而带动滑块也向右移动,扇形板在滑块6的斜面上作径向运动使卷筒缩径;反之,胀缩缸右端进油时使活塞向左移动,卷筒胀径。采用压辊压紧带钢,方便收卷,卸卷。这次设计,计算胀缩缸推力,保证推力足以使扇形板胀径。还有主轴的直径设计及校核。采用合理的直径使结构紧凑、经济合理、强度足够。

引言1
1开卷机的概念和发展趋势2
1.1选题的背景和目的2
1.2开卷机的概述2
1.3开卷机的结构3
1.3.1单筒可胀缩开卷机3
1.3.2双锥头无胀缩开卷机4
1.3.3双圆柱头可胀缩开卷机5
1.4开卷机的发展趋势6
2开卷机筒结构设计8
2.1开卷机筒结构8
2.2开卷机筒结构设计9
3开卷机电机功率与减速箱速比的合理选择11
3.1开卷机电机功率与减速箱速比合理选择重要性11
3.2开卷机张力和速度的确定11
3.3开卷电机的选择及功率计算11
3.3.1电磁调速电动机的选用及工作原理11
3.3.2按卷筒上的静张力计算的电机功率12
3.3.3减速箱速比的设计12
4减速箱各齿轮设计计算14
4.1齿轮模数的估算和验算14
4.1.1齿轮模数的估算(以高速级小齿轮为例) 14
4.1.2齿轮模数的验算(以高速级小齿轮为例) 14
4.2齿轮强度校核15
4.2.1选定的齿轮材料及精度等级及齿数(以低速级啮合齿轮为例) 15
4.2.2按齿面接触疲劳强度设计15
4.3齿轮齿数及结构设计17
5减速箱实际传动比及主轴的设计计算19
5.1所设计的减速器实际传动比及各轴动力参数计算19
5.2主轴的设计计算19
5.2.1选择轴的材料19
5.2.2初步估算轴的最小直径19
5.2.3轴上受力分析20
5.2.4轴的强度校核21
6轴承寿命计算23
7开卷机对中调节功能24
8开卷机压辊压紧力计算25
9开卷机各液压缸压力流量的确定27
9.1开卷机卷筒胀缩缸推力及压力流量的确定27
9.1.1卷筒胀缩功能的介绍27
9.1.2胀缩缸推力的计算27
9.2开卷机上其他液压缸流量的确定28
9.2.1压辊装置中液压缸流量的计算28
9.2.2横移液压缸流量的计算29
致谢31
参考文献32

钢卷挡盘A1

钢卷挡盘A1

减速器II轴A1

减速器II轴A1

开卷机卷筒A0

开卷机卷筒A0

主轴A1

主轴A1

主轴后端盖A1

主轴后端盖A1

主轴上的齿轮A2

主轴上的齿轮A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06
文件大小:2.4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