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流水线输送系统设计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流水线输送系统设计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PLC IO接线图

制造业历来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制造业的技术水平,制造业在其发展历程中一直在进行着不同水平、不同类型的自动化。进人8十年代后,随着微电子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吃速发展,制造业自动化进人到一个新的姗代一基于计算机的集成制造时代,并且正在向基于人工智能,人机协调,人自然协调的生态工厂时代迈进。促使制造业自动化发展的3个技术因素是:自动化单元技术:自动化的方法学或哲理;与制造业自动化有关的基础技术。

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是生产组织的一种形式。把生产过程划分为在时间上相等或成倍比的若干工序,并将其分别固定于按工艺过程顺序排列的各工作地,劳动对象按一定的节拍或速度,顺次流过各工作地进行加工。对不能或不便移动的操作对象(如建筑物,大型船舶,大型机器及其部件),也可由执行各工序的工人,按规定速度在劳动对象上顺序连续进行各工序加工。诞生于第二次工业革命时期。

变频驱动接线图

变频驱动接线图

立脚架

立脚架

立体库控制系统

立体库控制系统

驱动接线图

驱动接线图

通讯接线图

通讯接线图

循环线控制系统

循环线控制系统

直流电机接线图

直流电机接线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527
文件大小:13.1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