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生产线成品接料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生产线成品接料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总体图

我这次设计的主要内容是自动化板料剪切生产线成品接料架的设计,我设计的接料架包括三个部分,输送机构、接料机构、盛料机构。整个板料剪切生产线包括开卷机构、展平机构、剪板机和成品接料架,整个生产线要实现自动化生产,我认为主要是接料架的设计。接料机构要实现几个主要的功能,第一要实现自动化的升降,这要靠PLC控制液压缸的上升和下降;第二是要对板材进行装整,实现板材的整齐;第三是要把整理后的板材输送出去。整个生产线最难实现的是如何实现几个机构的同时性和协调性,以及对整个生产线的自动控制。
板料的剪切从开卷、展平、剪切,到接料、打包等是一个专业化得流程,需要综合的考虑整个加工生产过程和各种装备的布置和谐问题,因此需要设计一个自动控制生产线。本次设计的另一个任务是通过实习调研、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选择合适的剪板机。

摘要1
目录3
1课题调研4
2方案论证5
3剪板机的选型6
4输送机构的设计7
4.1输送机构的总述8
4.2电机的选择8
4.3减速器的选择9
4.4平带的选取9
4.5滚子链的选取和链轮的设计9
4.6 V带的选取带轮的设计11
5升降架的设计15
5.1升降机构的设计15
5.2液压缸的设计16
5.2.3主轴上键的连接强度计算17
6总结20
7参考文献21
8致谢22

齿轮

齿轮

接料机构

接料机构

接料架装配图

接料架装配图

升降架

升降架

升降架装配图5.17

升降架装配图5.17

输送机构5.17

输送机构5.17

送料机构5.18

送料机构5.1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04
文件大小:5.0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