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锥形罩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锥形罩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装配图

模具是机械、汽车、电子、通讯、家电等工业产品的基础工艺装备,属于高新技术产品。作为基础工业,模具的质量、精度、寿命对其他工业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国际上称之为“工业之父”。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作为工业品基础的模具工业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己成为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产业。
模具分为冷冲压模具、热锻模具、塑料模具、铸造模具、橡胶模具和玻璃模具等。其中,冷冲压模具历史悠久,用途广,技术成熟,在各种模具中所占的比重最多。冷冲压是选项过的金属加工方法之一,它主要加工板料,故又称之为板料冲压。冷冲是在室温下,借助于设备提供的压力,利用模具使板料发生塑性变形,因此,它也是金属塑性加工(压力加工)的一种方法有些非金属材料,也可以采用某些冲压工艺制造零件。与切削加工相比较,准头坟靠模具和设备完成加工过程,所以具有生产率高、加工成本低、材料利用率高、产品一致性好、操作简单、便于实现机械化与自动化等一系列优点。大批量的机械、电子、轻工等产品都大一的使用冷冲压零件。在国防方面、飞机、导弹、各种枪支与炮弹等产品中冷冲压加工的零件比例也是相当大的。由于冷冲压不需要加热,也不像切削加工那样,将大量的金属切削成碎屑而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它是一种节能的加工方法;冲压制品所用的原材料是冶金厂大量生产的廉价的钢板和钢带,在冲压加工中材料表面质量不受破坏,故冲压件的表面质量好,这是任何其他加工方法不能竞争的。
第1章绪论2
第2章模具的设计3
2.1设计目的意义3
2.2零件结构工艺分析3
2.2.1毛坯材料的分析3
2.2.2工艺分析4
2.3工艺方案的确定7
2.4模具结构及成型设备的选择8
2.4.2模具结构的选定9
2.5工艺计算11
2.6模具零件设计与校核14
2.6.1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14
2.6.2凸、凹模的校核15
2.6.3其他零部件的设计选用15
2.7主要工作零件加工工艺18
第3章模具总装图19
第4章冲压设备的选定20
第5章模具的装配过程21
5.1模具的基本安装21
5.2模具的装配与调整21
第6章设计小结24
致谢25
参考文献26

凹凸模

凹凸模

钢性卸料板

钢性卸料板

拉深凸模

拉深凸模

落料凹模

落料凹模

推杆块

推杆块

压边圈

压边圈

锥形罩

锥形罩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93
文件大小:957.91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