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中铰链垫片冲压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中铰链垫片冲压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复合模装配图3

目前,我国冲压技术与工业发达国家相比还相当的落后,主要原因是我国在冲压基础理论及成形工艺、模具标准化、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及设备等方面与工业发达的国家尚有相当大的差距,导致我国模具在寿命、效率、加工精度、生产周期等方面与工业发达国家的模具相比差距相当大。
冲裁弯曲是冲压基本工序之一,它是利用冲裁模在压力机作用下,将平板坯料件制成一定形状零件然后弯曲的加工方法。它不仅可以加工板型零件,还可以加工条料零件及其他形状复杂的薄壁零件,但是,加工出来的制件的精度不是很高。一般情况下,冲裁弯曲的尺寸精度应在IT13级以下,不宜高于IT11级。

只有加强冲裁弯曲变形基础理论的研究,才能提供更加准确、实用、方便的计算方法,才能正确地确定冲裁弯曲工艺参数和模具工作部分的几何形状与尺寸,解决变形冲裁弯曲中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制件质量。
此工件形状、结构都比较简单,而且左右对称,生产批量为大批量,用简单模分两次加工,就生产批量来说有些费时,用级进模加工要设导正销,模具加工、安装较复杂,用复合模加工既能保证精度,还能保证生产效率,所以采用复合模加工。设计此模具时,要设计好模具的工作零部件,其它的零件根据模具结构的需要添加即可,但必须要保证模具工作时的正常运行.

凹模

凹模

工件

工件

上模座

上模座

凸凹模固定板

凸凹模固定板

凸模

凸模

弯曲模装配图

弯曲模装配图

下模座

下模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79
文件大小:2.0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3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