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40吨悬挂悬挂提升机及传感器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40吨悬挂悬挂提升机及传感器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总装图

提升机是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的重要设备,它利用6根钢丝绳携带2个箕斗上下往复运动进行工作。在我国某些煤质含水较多的矿井,箕斗尚不能做到完全的卸载,箕斗由于煤的粘附而不能卸载干净。这一方面降低了运输效率,另一方面又会导致下次装载时又严重超载。矿井提升机的实际生产现场,往往由于人为操作或者卸不净或者是重复装载或者其它的某种原因造成箕斗超载,无论何种原因导致箕斗超载,都是提升机安全的严重威胁。本次设计正是基于此而进行的。
它可用于各种类型的矿井提升机。使用这种装置可以有效防止提升机在运输过程中箕斗的严重超载和卸载不完全,消除了提升机事故的直接隐患,从而大大提高了提升机的可靠性,减少事故,防止人员伤亡,并且大大提高提升机的运输效率。
关键词:重要设备运输效率严重威胁直接隐患应用环境

目录II
摘要III
ABSTRACT 1
第一章绪论1
1.1本文主要内容1
第2章总体方案设计2
2.1总体方案设计2
第三章传感器设计3
3.1传感器设计3
第四章传感器安装设计11
4.1设计方案11
4.2油缸设计11
4.3板件设计17
4.4支承块设计23
4.5叉件设计26
4.6销轴设计28
4.7调整垫块40
结束语41
致谢42
参考文献43

传感器

传感器

上连接叉

上连接叉

下连接叉

下连接叉

销轴1

销轴1

销轴2

销轴2

支承块

支承块

轴套

轴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889
文件大小:2.2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