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颗粒状糖果包装机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颗粒状糖果包装机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包装机总体布置图

1.分析工艺过程确定机型及执行机构组成;2.完成糖果包装机总体方案设计; 3.完成糖果包装机传动系统设计;4.完成糖果包装机夹糖机械手及拨糖机构设计。
条件:1、国内外现有的文献资料;2、学生已有的专业知识;3、教师提供的有关技术资料。
措施:1、学生严格按设计进度安排进行;
2、教师的正确指导及平时的督促与检查。

任务:
1)了解课题的背景和现状;2)分析工艺过程确定机型及执行机构组成;3)完成糖果包装机总体方案设计;4)完成糖果包装机传动系统设计;5)完成果包装机夹糖机械手及拨糖机构设计;6)翻译外文科技资料一篇;7)编写设计说明书。
计划进度:
1)调查研究、收集和查阅资料(2周);2)完成糖果包装机总体方案设计(2周);3)完成传动系统设计(1周);4)完成糖机械手及拨糖机构设计(3周);5)完成部分零部件的3D实体设计(3周);6)编写设计说明书(2周);7)准备答辩和答辩(1周)。

槽轮机构

槽轮机构

进出糖装置

进出糖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