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绕线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绕线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装配图最终

本文主要介绍了绕线机的简介与发展,总体方案的如何设计及机械部分的设计步骤。
绕线机:顾名思义绕线机是把线状的物体缠绕到特定的工件上的机器。漆包线绕制成电感线圈,就需要用到绕线机。例如:各种电动机,日光灯镇流器,各种大小变压器,电视机。收音机用的中周、电感线圈,行输出变压器(高压包),电子点火器、灭蚊器上的高压线圈,喇叭,耳机,麦克风的音圈,各种电焊机等不能一一举例,这些里面的线圈都需要用绕线机来绕。由于各种线圈产品的功能要求不同,使得绕线机的种类也多样化了,目前常见绕线机的有全自动绕线机、半自动绕线机、环行绕线机、伺服精密绕线机、变压器绕线机等几种。常用的自动绕线机绕制的线多为漆包铜线(绕制电子、电器产品的电感线圈),纺织线(绕制纺织机用的纱绽、线团),还有绕制电热器具用的电热线以及焊锡线、电线、电缆等
组成绕组的基本元件是漆包线。通过在绕线骨架上按一定的规律形状缠绕而成,绕线的匝数直接和电机的性能有重要影响。电机主要是进行电能和机械能的转换,在电机中,电能向机械能转换主要是通过线圈进行的,电机的通电边在磁场中会受到电磁力,从而使电机轴转动。
绕线机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用来绕制绕组的。

大齿轮

大齿轮

大带轮

大带轮

大端盖

大端盖

法兰

法兰

滚珠丝杆

滚珠丝杆

轴套1

轴套1

轴套2

轴套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080
文件大小:3.1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2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