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玉米剥皮机设计cad图纸+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玉米剥皮机设计cad图纸+三维模型+说明书

装配图

玉米剥皮机主要由剥皮机构、压送器和果穗分布装置等组成。(1)剥皮机构主要部件为剥皮辊,其作用是清除茎叶混合物和剥掉果穗表皮。其原理是相对旋转的一对辊子抓取并剥掉在其上运动的果穗的表皮,同时把表皮和茎叶混合物拽到辊下,剥掉表皮。剥皮辊间隙时由压缩弹簧来保证的,不用经常调整。(2)压送器对改善果穗剥皮质量,提高剥皮装置生产率是极其重要的,它把果穗压向剥皮辊表面,从而增大剥皮辊对果穗的摩擦力,并促使表皮蓬松和使剥皮辊更好地抓取表皮,而后周期性地放松压向剥皮辊上的果穗,以使其性能绕自轴转动,从而使果穗向四周的表皮与剥皮辊接触,促使果穗在剥皮时翘起来,这样有利于避免果穗端部掉粒。因本机采用全橡胶剥皮辊,辊面带有螺旋凸棱,左右辊互相啮合,成对使用,由于橡胶摩擦系数较大,因此不必另加压制器。

剥皮辊组件图

剥皮辊组件图

从动轴

从动轴

胶片

胶片

胶桶

胶桶

两侧轴

两侧轴

小带轮

小带轮

主动轴

主动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394
文件大小:15.6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0个,三维模型文件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