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推动架的加工工艺及其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推动架的加工工艺及其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夹具体

推动架的加工工艺及其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和机床专用夹具设计在零件生产制造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制定可行的机械加工工艺路线和设计合理的夹具才可确保零件的加工质量,生产出合格的产品。本设计的内容可分为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和机床专用夹具设计两大部分。先对B6065刨床推动架零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了解其作用及加工要求。制定了两套工艺路线,通过分析、比较,最终确定了工艺路线方案,确定出加工余量和工序尺寸,选择了合适的加工设备,确定出了切削用量,计算了加工所需的基本工时,拟定夹具设计的方案,针对零件加工中的钻孔工序和铣槽工序设计了四套专用夹具。本设计的加工工艺合理,夹具可行、高效、省力,能满足零件的加工要求,保证其加工质量。

截图用

截图用

毛坯图

毛坯图

推动架零件图

推动架零件图

铣槽

铣槽

钻6孔

钻6孔

16孔

16孔

M8-6H

M8-6H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172
文件大小:2.4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