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注塑模具设计-外壳注塑模具设计(含CAD图纸全套+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注塑模具设计-外壳注塑模具设计(含CAD图纸全套+1万字说明书)

装配图

注塑模具设计-外壳注塑模具设计【含CAD图纸全套】

本次模具设计的内容是“外壳注射模的设计”。通过对塑件进行工艺的分析和比较,最终设计一副注塑模,从产品结构工艺性,具体模具结构出发,对模具的浇注系统、模具成型部分的结构、顶出机构、冷却系统注塑机的选择及有关参数的校核、都有详细的设计,同时并简单的编制了模具的加工工艺。通过整个设计过程表明该模具能够达到塑件所要求的加工工艺。根据题目设计的主要任务是外壳注塑模具的设计。也就是设计一副注塑模具来生产外壳塑件产品,以实现自动化提高产量。对外壳的具体结构,该模具是点浇口的单分型面注射模具。通过模具设计表明该模具能达到外壳的质量和加工工艺要求。

凹模

凹模

塑件图

塑件图

凸模

凸模

图纸集合

图纸集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225
文件大小:4.2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5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