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RW315-31.5型乳化液泵站设计(全套设计图纸+2.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RW315-31.5型乳化液泵站设计(全套设计图纸+2.1万字说明书)

泵站液压系统原理图

我们这次设计是一个专题性的设计,涉及内容广泛,几乎四年所学知识或多或少涉及到。但重点是在乳化液泵零部件的设计和曲轴强度和刚度的较核。我的实际任务是首先是乳化液泵的设计,其次是乳化液泵曲轴校合、连杆滑块的设计和校合。
这次设计画图集中于乳化液泵零部件的设计,曲轴设计、校合是这次的设计任务重点,这次设计我们将本着:独立分析,相互探讨,仔细推敲,充分吃透整体设计的整体过程,使这次设计反映出我们的设计水平,并充分发挥个人的创新能力。本次设计以乳化液泵为设计对象,主要任务有两项:第一项是乳化液泵的设计;第二项是乳化液泵中传动装置的设计。在乳化液泵的设计过程中,根据已知参数确定各零部件的结构,并对重要零件进行受力分析和校核。绘制相关装配图和重要零件图。在传动装置的设计中,对连杆的校合及对曲轴的校合涉及大量的数据,需要仔细的计算。
目录

序言1
摘要2
Abstract 3
第一章乳化液泵的总体设计5
第一节概述5
第二节乳化液泵的总体设计5
第三节齿轮和轴的设计及校核10
第四节连杆尺寸的初步确定19
第五节曲轴的设计与较核21
第六节柱塞的选择及计算34
第七节箱体的设计与计算35
第二章传动系统的设计36
第一节连杆的设计36
第二节十字头的设计40
第三章乳化液泵站的设计45
第一节乳化液泵站的组成及工作原理45
第二节BRW315/31.5型乳化液泵站48
总结53
参考文献54
外文资料55
致谢63

阶梯轴

阶梯轴

曲轴

曲轴

曲轴2

曲轴2

蓄能器

蓄能器

安全阀

安全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