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体自动混合装置的PLC与上位PC机通信及控制(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体自动混合装置的PLC与上位PC机通信及控制(含cad图纸+说明书)

液体自动混合装置的PLC与上位PC机通信及控制(含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可编程序控制器(Programmable controller)简称PLC,是近年来一种极为迅速,应用极为广泛的工业控制装置。它是一种专为工业环境应用而设计的数字运行的电子系统,它采用可编程程序的存储器,用来存储用户指令,通过数字或模拟的输入/输出完成确定的逻辑顺序、定时、记数、运算和一些确定的功能来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
由于PLC的性能优越,兼具计算机的功能完备,灵活性强,通用性好和继电接触器控制简单易懂,维修方便等双重优点,形成以微电脑为核心的电子控制设备。可编程序控制器技术在世界上己广泛应用,成为自动化系统中的基本电控装置PLC在现代工业生产和实际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由于可编程控制器(PLC)具有编程软件采自易学易懂的梯形图语言、控制灵活方便、抗干扰能力强、运行稳定可靠等特点,现在的工业自动化生产控制多采用可编程控制器来实现。
我设计的题目是“液体自动混合装置的PLC控制”,此次设计主要内容包括:工作过程分析,I/O分配,梯形图,指令表,接线图,电气原理图及情况说明,经过多次修改和调试,最终实现题目要求

目录
摘要1
第一章绪论1
1.1课题背景1
1.2设计目的和意义1
第2章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PLC) 2
2.1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PLC) 2
2.1.1 PLC的结构2
2.1.2 PLC的发展历程2
2.1.3 PLC的硬件3
2.1.4 PLC的主要特点4
2.1.5罗克韦尔系列PLC介绍5
第三章系统设计7
3.1系统方案分析设计7
3. 2系统程序设计及调试9
3.2.1I/0分配10
3.2.2梯形图11
3.2.3数据库15
程序数据库15
画面数据库20
3.4本次设计采用的是RSlinx软件平台24
第四章系统的调试及设计总结27
4.1系统调试27
结论28
参考文献29
致谢30
附录1 AB罗克韦尔基本指令31
附录2接线图33
附录3程序梯形图3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541
文件大小:17.3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