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晾衣架设计(升降式)(通过答辩含CAD和三维图纸全套+1.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晾衣架设计(升降式)(通过答辩含CAD和三维图纸全套+1.2万字说明书)

装配图

自动晾衣架设计(升降式)(通过答辩含CAD和三维图纸全套)

晾晒衣服是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活动,针对这一频繁而单调的工作,如果晾衣架是固定的,无疑增加了辛苦程度,而且还伴有危险。以前,晾衣架最简单的一种是一根竹竿固定或悬挂在屋顶板下、窗外等地方;现在的居民很多是在天花板下焊接一根铁管作为晾衣架的挂具,晾衣服时,必须将衣服一件一件地穿上衣架,再用杈子将衣服挂在铁管上,工作效率低,又不方便,时常将衣服掉地弄脏,而且还不能充分利用阳光。而目前市场上所卖的自动晾衣架只能满足单一的升降或单一的收缩功能,但升降功能只能解决挂衣服费力的问题却不能很好的利用阳光资源,而收缩功能刚好相反,只能解决充分利用阳光资源但不能解决费力这个问题。

剪叉臂

剪叉臂

图纸CAD集合

图纸CAD集合

蜗杆轴

蜗杆轴

蜗轮

蜗轮

轴承端盖

轴承端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228
文件大小:18.3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9个,avi文件2个,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