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拖拉机水冷系统设计(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拖拉机水冷系统设计(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装配体

拖拉机水冷系统设计(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摘要
最初拖拉机是手动的,从发明到2013年已经有一百三十多年了,期间经历了由蒸汽驱动斗回转拖拉机到电力驱动和内燃机驱动回转拖拉机、应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的全自动液压拖拉机的逐步发展过程。第一台液压拖拉机由法国波克兰工厂发明成功。由于液压技术的应用,20世纪40年代有了在拖拉机上配装液压反铲地悬挂式拖拉机。1951年,第一台全液压反铲拖拉机由位于法国的Poclain(波克兰)工厂推出,从而在拖拉机的技术发展领域开创了全新空间,20世纪50年代初期和中期相继研制出拖式全回转液压拖拉机和履带式全液压拖拉机。初期试制的液压拖拉机是采用飞机和机床的液压技术,缺少适用于拖拉机各种工况的液压元件,制造质量不够稳定,配套件也不齐全。从20世纪60年代起,液压拖拉机进入推广和蓬勃发展阶段,各国拖拉机制造厂和品种增加很快,产量猛增。1968-1970年间,液压拖拉机产量已占拖拉机总产量的83已接近100
第一代拖拉机:电动机、内燃机的出现,使拖拉机有了先进而合适的电动装置,于是各种拖拉机产品相继诞生。1899年,第一台电动拖拉机出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柴油发动机也应用在拖拉机上,这种柴油发动机(或电动机)驱动的机械式拖拉机是第一代拖拉机。
第二代拖拉机:随着液压技术的广泛使用,使拖拉机有了更加科学适用的传动装置液压传动代替机械传动是拖拉机技术上的一次大飞跃。1950年德国的第一台液压拖拉机诞生了。机械传动液压化是第二代拖拉机。
第三代拖拉机:电子技术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的广泛应用,使拖拉机有了自动化控制系统,也使拖拉机向高性能、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机电一体化的萌芽约发生在1965年前后,而在批量生产的液压拖拉机上采用机电一体化技术则在1985年左右,当时主要目的是为了节能。拖拉机电子化是第三代拖拉机的标志。

目录
摘要1
目录3
第一章绪论4
1.2拖拉机平台特点5
1.3拖拉机水冷系统主要部件介绍6
第二章支架设计9
2.1支架的作用9
2.2支架的结构设计10
2.3支架力学分析10
第三章液压传动的工作原理和组成11
3.1工作原理11
3.2水冷系统的基本组成12
3.3研究的内容12
第四章水冷系统功能原理的设计12
4.1明确技术要求12
4.2执行元件的配置确定及动作顺序12
4.3确定水冷系统主要参数13
4.3.1计算和确定水泵的主要结构尺寸13
4.3.2计算水泵所需流量14
4.4水冷系统图的拟定14
4.4.1制定液压回路方案14
4.4.2原理草图的绘制15
4.5元件的选型与设计16
4.5.1水泵的选择16
4.5.2液压控制阀的选择17
4.5.3液压辅助元件及工作介质的选择18
4.6前景展望19
第五章零部件应力分析20
5.1设计中的不足之处20
5.2使用水冷系统要注意的问题20
参考文献21
设计总结22

导杆

导杆

风扇

风扇

工作机箱

工作机箱

螺杆坐

螺杆坐

水冷箱

水冷箱

销轴

销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798
文件大小:40.5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7个,三维模型文件48个,zip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