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原理机构分析教具设计(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原理机构分析教具设计(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装配体

机械原理机构分析教具设计(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机构,指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构件通过活动联接形成的构件系统。按组成的各构件间相对运动的不同,机构可分为平面机构(如平面连杆机构、圆柱齿轮机构等)和空间机构(如空间连杆机构、蜗轮蜗杆机构等);按运动副类别可分为低副机构(如连杆机构等)和高副机构(如凸轮机构等);按结构特征可分为连杆机构、齿轮机构、斜面机构、棘轮机构等;按所转换的运动或力的特征可分为匀速和非匀速转动机构、直线运动机构、换向机构、间歇运动机构等;按功用可分为安全保险机构、联锁机构、擒纵机构等。在运动链中,如果将其中某一构件加以固定而成为机架,则该运动链便成为机构。
机构:是具有确定相对运动的构件组合,它是用来传递运动和力的构件系统,构的用途很普遍,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用途,按组成的各构件间相对运动的不同,可分为平面机构(如平面连杆机构、圆柱齿轮构等)和空间机构(如空间连杆机构、蜗轮蜗杆机构等);按运动副类别可分为低副机构(如连杆机构等)和高副机构(如凸轮机构等);按结构特征可分为连杆机构、齿轮机构、斜面机构、棘轮机构等;按所转换的运动或力的特征可分为匀速和非匀速转动机构、直线运动机构、换向机构、间歇运动机构等;按功用可分为安全保险机构、联锁机构、擒纵机构等。而且表现形式很多。

关键词:机构支架传动

摘要1
目录3
第一章绪论5
1.1机械原理机构介绍5
1.2机构运用举例6
1.3平面连杆机构11
1.3.1平面连杆机构简介11
1.3.2平面连杆机构基本问题12
1.3.3平面连杆机构存在条件12
1.3.4平面连杆机构基本形式19
1.3.5平面连杆机构尺寸综合19
第二章连杆机构的设计22
2.1明确技术要求22
2.2执行元件的配置确定及动作顺序22
2.3杆件设计计算23
2.3.1杆件受力分析23
2.3.2杆件速度计算23
2.3.3机构校核23
2.6前景展望29
第三章设计中的不足及要注意的问题30
3.1设计中的不足之处30
3.2使用要注意的问题30
参考文献31
设计总结32

零件1_1

零件1_1

零件2

零件2

零件3

零件3

零件4

零件4

零件5

零件5

零件6

零件6

零件7

零件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028
文件大小:11.0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21个,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30个